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顾长卫《微爱》拍圈内怪现象 同档PK姜文、徐克

安莹

2014年12月22日07:2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顾长卫《微爱》拍圈内怪现象

“女神”Angelababy在现场还原片中“虐待”陈赫。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讯 即将于12月24日上映,由顾长卫执导的爱情贺岁喜剧《微爱之渐入佳境》(以下简称《微爱》),昨日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主演Angelababy、陈赫等亮相。吴莫愁现场演唱了《微爱》的主题曲《那么问题来了》。发布会结束之际,顾长卫以圣诞老人的装扮,带领一众主创给在场媒体送上了《微爱》电影票。

《微爱》是顾长卫导演的首部商业喜剧片,也是他首次挺进贺岁档并与姜文、徐克正面交锋。与《一步之遥》和《智取威虎山》相比,《微爱》在题材及类型上有很大的区别,顾长卫表示,这将是一部“顾氏喜剧”。对于同档PK姜文、徐克,顾长卫笑称是不想让他们太寂寞,当被问及是否担心被分蛋糕时,他则表示:“为什么是分蛋糕,越分越少,不是滚雪球,越滚越大?”

(记者安莹)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