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国家大剧院举办喜剧论坛 陈佩斯笑称只当一天官

2014年12月23日07:2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佩斯笑称只当一天官

陈佩斯在论坛发言。

京华时报讯 昨日,北京喜剧节首届喜剧论坛在国家大剧院举行。作为国家大剧院开放日的一个活动,当天,喜剧论坛还吸引了很多观众到场旁听。

陈佩斯在喜剧论坛上笑言:“作为喜剧论坛的主席,这是我第一次当官,我这个官就当今天一天,所以不担心被降级,也不指望会高升。能够在国家大剧院举办喜剧论坛,我觉得很重要,因为一个国家只有在繁荣兴盛的时候,喜剧才能登堂入室。”

当天的喜剧论坛分为两个部分,上午以专题发言为主,除了一些院团的专题发言,喜剧表演艺术家金士杰、詹瑞文以及陈佩斯也纷纷结合自己的实际经验谈了对喜剧的认识。当天下午,姜昆、史航、徐昂等未做专题发言的喜剧创作者也加入了自由论坛的行列,对于目前喜剧创作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的发展献计献策。

(记者杨杨)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