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京张首次联手力推10条冰雪游线路

2014年12月31日15:23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京张首次联手力推10条冰雪游线路

   原标题:京张首次联手力推10条冰雪游线路

   北京市旅游委与张家口市政府日前首次联合发布了10条冰雪旅游线路。

   据了解,此次发布线路包括崇礼“京张携手申冬奥,万民畅游张家口”精彩主题线路、平谷“走进冬世界,冰上过大年”精彩主题线路、怀柔“登长城、品虹鳟、享文化”精彩主题线路、延庆“欢乐冰雪,五彩延庆”精彩主题线路等。十条线路将冰雪产品与特色节庆相结合,为冬季旅游产品赋予了新的内涵。比如让游客在体验滑雪、温泉的同时,还能感受到当地热烈的节庆氛围。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粤表示,借北京申办冬季奥运会的良好契机,助力冬季冰雪旅游的深度开展。她还表示,北京和张家口市的旅游业占经济总量的比重在逐渐上升,也日益成为支柱产业,希望在打造这个产业的过程当中,能够带动两地的资源建设及两地的环境改善。

(来源:国际在线)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