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羊年央视春晚主持人扩容 康辉、尼格买提在列

祖薇

2015年02月03日07:2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羊年央视春晚主持人扩容

  本报讯(记者 祖薇)昨日,春晚剧组公布了2015年羊年春晚的主持人阵容,由去年的5人扩容为8人。除了多次主持春晚的老面孔朱军、董卿、撒贝宁、李思思、毕福剑、朱迅外,还有首次担任春晚主持人的新闻主播康辉和新生代综艺主持人尼格买提。

  其中,朱军是主持春晚次数最多的主持人,2015年将是他第19次主持春晚;2005年,董卿首次亮相春晚,此后连续十年主持,2014年前往美国读书,今年她从大洋彼岸归来,再次亮相春晚舞台;撒贝宁因主持《今日说法》被大众熟知,近年来主持《我们有一套》等综艺节目,幽默风趣、机智活泼;李思思近年来以主持《回声嘹亮》、《舞蹈世界》等节目为观众所喜爱;《星光大道》的主持人毕福剑,此次是第四度主持春晚;朱迅在时隔四年后,此次是第三次主持春晚;32岁的维吾尔族主持人尼格买提,将首次亮相春晚舞台,他曾主持《全家总动员》、《回声嘹亮》等节目,以其清新自然的亲民风格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正襟危坐的《新闻联播》主播康辉将带来怎样的惊喜,令人期待。

  此外,在前日举行的“2014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上,新一代泳坛飞鱼宁泽涛确认已经接到了春晚邀请,当被问及将在春晚上演唱哪首歌曲时,宁泽涛拿出了军人的姿态:“听组织安排!”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