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贾玲自曝走上喜剧道路是意外:越成功越觉得失落

赵楠楠

2015年07月07日08:0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贾玲自曝走上喜剧道路是意外

  京华时报讯(记者赵楠楠)昨日贾玲做客北京卫视《杨澜访谈录——人生相对论》,从春晚到《喜乐街》,贾玲称从未放弃追寻自己的喜剧理想,不过贾玲自曝:“走上喜剧道路是一场意外,越成功越觉得失落。”

  贾玲从小就喜欢逗人笑,她自信满满地参加了北影的考试,却惨遭失利。第二年,重振旗鼓的贾玲,竟然同时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的戏剧班和喜剧班,但“中戏打电话给我妈妈通报喜讯,并让家长决定孩子是上戏剧班还是喜剧班。由于口音,招生的老师错听成了喜剧班”。

  贾玲说,她越成功却越觉得失落,“我考上大学的一个月之后,我母亲去世了。不管如何成功妈妈都再也看不到了。成功的喜悦无人分享,帷幕落下后是深深的失落”。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