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哪家更精彩? 四大分会场隔空比拼

2017年01月22日08:4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春晚哪家更精彩? 四大分会场隔空比拼

央视2017年春晚主持阵容已基本确定,主会场央视1号演播厅,由朱军、董卿、朱迅、尼格买提四人坐镇主持。同时,将在上海、广西桂林、四川西昌、黑龙江哈尔滨设立四大分会场。央视综艺《黄金100秒》的杨帆负责主持四川西昌分会场;央视综艺节目主持人管彤,负责和黑龙江当地主持人一起主持哈尔滨分会场节目;央视4套著名主持人孟盛楠主持上海分会场;央视3套形象靓丽的张蕾,负责与广西当地主持人一起主持广西桂林分会场的春晚节目。
  四大分会场也是明争暗斗,好戏连台。
  21日晚,鸡年春晚将进行第四次带妆带观众彩排。张信哲、李玟、林俊杰将在上海分会场亮相;邓紫棋、马天宇和关晓彤将登场广西桂林分会场;李克勤将搭档蔡卓妍、吉克隽逸在四川分会场献唱;而玖月奇迹组合将亮相哈尔滨分会场。
  谁的春晚分会场办得更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杜恩湖

(责编:汤诗瑶、陈苑)

推荐阅读

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

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