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敬一丹坎坷奮斗史 與億萬身家老公愛情故事曝光【13】--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本網原創

揭敬一丹坎坷奮斗史 與億萬身家老公愛情故事曝光【13】

2012年11月21日08:52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手機看新聞
敬一丹是中央電視台名牌欄目《焦點訪談》《東方時空》的著名主持人,然而在成功的背后卻蘊藏著很多不為人知的故事,在當代的主持人中,她是少有的經過上山下鄉特殊年代的人,也是一個比他人付出更多努力而獲得成功的人。

 

    女兒是敬一丹的最愛

    每一個母親都愛自己的女兒,敬一丹也不例外。女兒是敬一丹的最愛,女兒出生以后,敬一丹幾乎跑遍了整個北京城,為女兒挑選了幾十種漂亮的花布,為女兒做了很多漂亮的花衣服。她用這些花衣服把女兒包裹起來,欣賞著花蝴蝶一樣的粉嘟嘟的小寶寶,享受著作為一個母親的驕傲和幸福。 女兒慢慢地長大了。她學會了走路,學會了說話,上了幼兒園,上了小學,上了中學。敬一丹牽挂著女兒的學習。隻要有時間,她也會和別的母親一樣,幫助女兒溫習功課。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