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敬一丹坎坷奮斗史 與億萬身家老公愛情故事曝光【6】--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本網原創

揭敬一丹坎坷奮斗史 與億萬身家老公愛情故事曝光【6】

2012年11月21日08:52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手機看新聞
敬一丹是中央電視台名牌欄目《焦點訪談》《東方時空》的著名主持人,然而在成功的背后卻蘊藏著很多不為人知的故事,在當代的主持人中,她是少有的經過上山下鄉特殊年代的人,也是一個比他人付出更多努力而獲得成功的人。

    第三次終於成功

    正是母親這句話,讓敬一丹再次振作起來,英語太差,她就專攻英語,一切從零開始,每天發瘋似的又背又寫,經過一年的精心准備,她第三次走進了考場。這一次她終於成功了,收到北京廣播學院的錄取通知書時,她已經整整30歲了。而立之年的敬一丹,又昂首挺胸地“殺”回了北京。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