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敬一丹坎坷奮斗史 與億萬身家老公愛情故事曝光【5】--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本網原創

揭敬一丹坎坷奮斗史 與億萬身家老公愛情故事曝光【5】

2012年11月21日08:52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手機看新聞
敬一丹是中央電視台名牌欄目《焦點訪談》《東方時空》的著名主持人,然而在成功的背后卻蘊藏著很多不為人知的故事,在當代的主持人中,她是少有的經過上山下鄉特殊年代的人,也是一個比他人付出更多努力而獲得成功的人。

   考研連續兩次落榜

    敬一丹不甘心,復習了兩年,她第二次報考。她認為這一次有點希望了,沒想到等待她的仍然是名落孫山。她開始對自己喪失信心了:我是不是有點不自量力?況且,我已經是29歲的老姑娘了,還折騰個什麼勁呀?就在她准備打退堂鼓的時候,母親和她認認真真地談了一次話。末了,母親說:“每個人的命運都掌握在自己手裡,別人誰也替代不了你,你真要想改變自己,什麼時間都不晚,就看你有沒有恆心。”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