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德奇新作展暨“中國情感”小型收藏展在威尼斯舉辦【2】--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滾動新聞推薦

許德奇新作展暨“中國情感”小型收藏展在威尼斯舉辦【2】

2013年06月19日15:48    來源:中國網    手機看新聞

  展覽策展人、意大利文化中心主席溫琴佐·桑弗撰文指出,許德奇的作品以他一貫的獨特畫風,傳遞著視覺的喜悅。他於具象繪畫中加入了諷刺的元素,以概念的方式利用著偶像的形象,加入自我的重新詮釋,使得作品有著一種超現實的嘲諷意味。他不是復制或仿造影像,而是以中國人的觀點重新詮釋,於影像中加入的故事元素,而不隻有追隨流行。色彩的運用、主題對象的組合、繪畫的技巧,再加上無止境的想象力,這些特點的完美結合使得他的作品不僅捕獲了觀者的視覺焦點,同時也傳遞出一種無論是中國或西方藝術的象征性的新解讀。作品蘊含著現代或過去的歷史回響,闡述著中國社會現實的變化與期許。

  許德奇的作品受到了意大利收藏界的關注。5月30日,意大利米蘭的laura peluso style &project 工作室為許德奇組織了“中國情感 china emotion”小型收藏展見面會。見面會上,收藏家們展示了他們收藏的許德奇作品。歐洲收藏群體以中產階層為基礎,即便是在當前經濟弱勢的情形下依然不能阻擋人們的收藏熱情,收藏的目的一是為了投資,二是為了悅己。歐洲現當代藝術大師們的作品基本上都是在這樣一個群體中被發掘出來的。

(來源:中國網)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