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跑男2”4月17日回歸:baby宣布婚期 陳赫首道歉

吳立湘

2015年04月13日07:26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baby宣布婚期,陳赫首次道歉

  千呼萬喚的《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終於將在下周五回歸。昨日,7位“跑男”全新公開亮相,就像隊長鄧超說的,第二季大家都憋壞了。於是,接下來在“奔跑吧憋壞了”發布會上Angelababy再次宣布婚期﹔而全程話少的陳赫在發布會最后就“離婚門”鞠躬道歉。

  對於第二季,總導演俞杭英介紹道:“第一個,在嘉賓的陣容上會非常驚艷,第一期會有范冰冰,第二期會有黃曉明。曾經我們懷疑,中國打到底有沒有像韓國一樣拼的藝人?但是在這個節目中,我們經常會勸藝人們,你們稍微緩一緩,不要太拼命了。”

  每次在“跑男”發布會現場,大家提問率最高的問題分別是,第一,“娘娘”孫儷會來嗎?鄧超笑著回答:“娘娘在家待著就好啦,她一直說要把我踩在地上撕我的名牌,所以我就阻攔她來了。”第二則是,曉明哥會來第二季嗎?baby的答案是來了,而且很不給面子的直奔鄭愷“尋仇”,果斷開撕名牌。至於結婚問題,baby表示,“今年之內吧,有好消息一定告訴大家。”

  昨天,相比玩high了的“跑男”小伙伴,陳赫一直處於尷尬的狀態,話也特少。不過等到記者提問時,他直接拿起話筒站起來,“前段時間因為我的事兒給大家添麻煩了,很抱歉。”話音剛落,陳赫也深深鞠了一躬。這也是陳赫在“離婚門”事件三個月后首次公開道歉。

(責編:易瀟、許心怡)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