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本網原創
人民網>>文化>>正文

成龍出自傳為何選中朱墨合作? 成龍自曝幕后故事

2015年04月07日16:18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手機看新聞
特別禮物是以成龍的手為模型做的各國國旗的圖樣(王鶴瑾 攝)
特別禮物是以成龍的手為模型做的各國國旗的圖樣(王鶴瑾 攝)

人民網北京4月7日電 (許心怡 王鶴瑾)今天下午,《還沒長大就老了》成龍主題講座暨新書首發式在清華大學舉行。成龍親臨現場與媒體朋友、在校大學生等各界人士,分享自己出自傳的幕后故事。

成龍透露,本書的編輯朱墨曾負責《十二生肖》的宣傳工作。她在片場一直拿著筆和相機不斷地紀錄、採訪,這些細節打動著成龍。后來,朱墨與成龍提起,要把他的故事寫出來時,他爽快的答應了,“好!你可以試試看。”成龍直言,他正是被朱墨的敬業精神所打動,願意和如此努力的人共事,“因此也很信任她”。

此外,成龍還勸年輕人做事情要堅持,“在工作中不要老轉行”,不要等到多年后,回顧人生,別人收獲了事業,而自己卻隻收獲了“不斷跳槽”。

下一頁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