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叢林的法則》力邀吳奇隆 網友:帶上劉詩詩(圖)

2015年10月26日09:15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叢林的法則》力邀吳奇隆 網友:帶上劉詩詩(圖)

《叢林的法則》力邀吳奇隆網友:帶上劉詩詩(圖)

  中國版《叢林的法則》正式定檔安徽衛視的消息傳來,關於嘉賓的人選就一直引發網絡熱議,除了已經確認加盟的黃子韜外,近日,有工作人員在網絡爆料稱,目前正與吳奇隆團隊積極接洽中,吳奇隆有望在《叢林的法則》完成自己的真人秀首秀。對此,網友紛紛大呼“帶上劉詩詩!”

  早在中國版《叢林的法則》採訪中,原韓版主持人金炳萬就對吳奇隆贊不絕口,稱對其“印象很好,能夠起到協調作用,讓族員都和平共處”,甚至還提到“想讓出族長的角色,讓吳奇隆能成為中國版《叢林的法則》的族長”。而此次,相關工作人員的爆料,似乎更是佐証了這一事實。相關工作人員透露,此次中國版節目邀請吳奇隆,正是看重了他身上顯著的領導氣質與圈內的好人緣,而《叢林的法則》探險性與娛樂性結合的節目內核,也與吳奇隆本身性格相符。與安徽衛視一向交好的吳奇隆團隊,更是將由吳奇隆擔任出品投資人的《蜀山戰紀》放於安徽衛視全國獨播,兩者關系可見一斑。而參照原版《金炳萬的叢林法則》中,每集探險也必是男女嘉賓搭配參與,此次吳奇隆加盟消息傳出,網友紛紛力薦其帶上老婆劉詩詩一起參與,有網友調侃道“夫妻二人一起叢林探險,也是一件極美的事情。”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