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動畫《小王子》將亮相戛納 史上最奢華配音陣容引期待

2015年05月21日07:41    來源:新快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你將見到史上最高規格配音陣容

動畫《小王子》將亮相戛納

3D動畫影片《小王子》於法國當地時間5月22日正式亮相第68屆戛納國際電影節展映單元。影片導演馬克·奧斯本也將率瑪麗昂·歌迪亞、麥肯芝·弗依、本尼西奧·德爾·托羅等影片主創亮相紅毯,這也是這部3D動畫巨制在全球的首次獻映。

史上最奢華配音陣容引期待

在日前曝光的本屆戛納電影節片單中,影片《小王子》入選展映單元將首次在全球范圍內獻映。影片根據風靡全球的經典兒童文學作品《小王子》改編,講述了一個被現代社會成功學奪去童年快樂的小女孩,根據鄰居飛行員的回憶和指引,從而開啟了追尋小王子故事的探索之旅。作為一部在世界范圍內的經典著作,《小王子》除了在劇情和美術中都有了極大的創新之外,在配音演員陣容上也起用了十多位奧斯卡級別的當紅明星,稱得上是史上最高規格配音陣容的動畫片。

在這串極為耀眼的主創名單中,有曾憑借《瘋狂的心》奪得金球獎和奧斯卡雙料影帝的戲骨杰夫·布裡吉斯,被譽為“法國玫瑰”出演過《玫瑰人生》、《盜夢空間》等大片的奧斯卡影后瑪麗昂·歌迪亞,曾獲得戛納、柏林影帝和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本尼西奧·德爾·托羅,還有曾獲得金球獎影帝和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保羅·吉亞瑪提。導演馬克·奧斯本稱:“此次我們也希望通過這些全球最杰出藝術大師的演繹,找到所有孩子心中的小王子和小狐狸。”

《功夫熊貓》導演和團隊操刀

作為一部3D動畫片,影片由《功夫熊貓》導演馬克·奧斯本以及他的制作團隊操刀,影片採用平行敘事結構,通過小女孩的世界和小王子的世界兩條線推進故事發展。導演馬克·奧斯本稱:“小女孩兒的故事是我們原創的,而小王子的部分我們則盡可能地向原作致敬。”小女孩兒所面臨的世界更符合當代兒童生活的設定,這樣使得影片的故事結構在尊重再現原著故事線的同時,更添加了極具當下時代特點的新氣息。

而在視覺美術上,除了3D及CG技術應用之外,為了盡量貼合讀者們對於原著的記憶,影片特意採用手繪紙模設計角色形象,貼近原著的唯美風格。

據了解,中國國內有望引進該片,並將邀請國內的一線明星進行配音。

(新快報記者 劉嫣)

(責編:陳苑、許心怡)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