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吐槽《天龙八部》造型:金庸会不会吐一口老血【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网友吐槽《天龙八部》造型:金庸会不会吐一口老血【3】

2012年11月21日09:33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金庸、古龙的小说,作为经久不衰的作品,一直在被不停改编和翻拍成影视剧,并影响了几个年代的观众。而不同年龄层的观众心中,也都有一个自己偏爱的版本。今年暑假《天涯明月刀》播出,遭遇了褒贬不一的评价,而制作方华策影视趁热再拍新版《天龙八部》。

  【回应】

  令狐冲要帅才选霍建华

  编剧于正表示以前的《笑傲江湖》中的令狐冲都不是帅哥,“这次我就是要突破,所以我选用了霍建华,他既帅气又有演技。”而选择陈乔恩演东方不败,则是看重她身上那种有些帅气的气质。

  同时他也对演员服装进行了颠覆:“之前我做电视剧都希望在视觉上给观众一种新鲜感,我会考据然后加上艳丽的色彩,但是这一次我恰恰想给观众一种朴实的感觉,让服装看上去像金庸小说的插图,所以我们参考了很多相关的插图做了服装。但东方不败是个例外,因为之前有太多经典造型,我心中还是希望东方不败整个风格更加的中国风一些”。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