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吐槽《天龙八部》造型:金庸会不会吐一口老血【4】--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网友吐槽《天龙八部》造型:金庸会不会吐一口老血【4】

2012年11月21日09:33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金庸、古龙的小说,作为经久不衰的作品,一直在被不停改编和翻拍成影视剧,并影响了几个年代的观众。而不同年龄层的观众心中,也都有一个自己偏爱的版本。今年暑假《天涯明月刀》播出,遭遇了褒贬不一的评价,而制作方华策影视趁热再拍新版《天龙八部》。

  新版《天龙八部》中袁姗姗饰演任盈盈。

  质疑2 服装没有侠气仙气

  新版《天龙八部》开机当日,钟汉良一改往日柔情小生的形象,以乔峰造型亮相。粗犷的长头发、略显沧桑的胡茬、混搭风格的服饰,令其像变了个人。网友笑称新版“乔峰”像是“犀利哥”。

  前日,又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该剧的剧照,其中大理王子段誉和神仙姐姐王语嫣在街头漫步的一张很受关注:王语嫣装扮很朴素,格子衣服看起来像是打了补丁;而段誉则穿着一身水蓝的丝绸,金色的线条绣出贵气花纹。网友吐槽称:“哪有王语嫣和段誉?明明是乡下粗布丫头和小厮出来逛庙会嘛!”一张阿紫面色黝黑,嘴唇乌青的照片也很吓人。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