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吐槽《天龙八部》造型:金庸会不会吐一口老血--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网友吐槽《天龙八部》造型:金庸会不会吐一口老血

2012年11月21日09:33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金庸、古龙的小说,作为经久不衰的作品,一直在被不停改编和翻拍成影视剧,并影响了几个年代的观众。而不同年龄层的观众心中,也都有一个自己偏爱的版本。今年暑假《天涯明月刀》播出,遭遇了褒贬不一的评价,而制作方华策影视趁热再拍新版《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的剧照公布后,网友把李若彤版的王语嫣、刘亦菲版的王语嫣以及最新的张檬版本的王语嫣做对比。

  金庸、古龙的小说,作为经久不衰的作品,一直在被不停改编和翻拍成影视剧,并影响了几个年代的观众。而不同年龄层的观众心中,也都有一个自己偏爱的版本。今年暑假《天涯明月刀》播出,遭遇了褒贬不一的评价,而制作方华策影视趁热再拍新版《天龙八部》。前日,有几张该剧的剧照曝光,段誉、王语嫣和阿紫的形象几乎遭到了一边倒的批评。而另一边,由于正工作室打造的《笑傲江湖》于昨日曝光了首款片花,剧中东方不败一角进行了大幅度的改编也遭到了网友的质疑。相同的故事不停地被翻拍,制片方难免会寻求一些新意,但对于经典的作品来说,有新意往往也代表着会有越多的“吐槽”。就记者观察,从演员,造型等来看,新版的金庸武侠剧更多是拍给“90后”“00后”等年轻观众看的。

    新版《天龙八部》被吐槽: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