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吐槽《天龙八部》造型:金庸会不会吐一口老血【6】--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网友吐槽《天龙八部》造型:金庸会不会吐一口老血【6】

2012年11月21日09:33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金庸、古龙的小说,作为经久不衰的作品,一直在被不停改编和翻拍成影视剧,并影响了几个年代的观众。而不同年龄层的观众心中,也都有一个自己偏爱的版本。今年暑假《天涯明月刀》播出,遭遇了褒贬不一的评价,而制作方华策影视趁热再拍新版《天龙八部》。

 

 

  ■ 导演说法

  新版越来越重视视觉快感

  导演赖水清也承认,因为很多武侠作品已经被翻拍多次,导演接到项目时的本能反应就是“怎么能拍得不一样”,因此越来越注重视觉快感,对武侠精神的探索和人物灵魂的挖掘却越来越少。“我的做法还是努力地去维持它的原貌和原来阐述的方法。你敢去颠覆,那就去颠覆;有一些该保留的,你就要让它翻倍地去呈现。虽然你是往新的方向迈进,但你也要抓住原著的精华,否则观众就只能看到画面的绚丽”。

  ■ 网友吐槽

  睡在树上的阳光要向上: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演神仙姐姐的那位你确定不是在演村姑?

  婕大胖:无力吐槽啊,我真心觉得好好的中国段誉不找去找个韩国的,怎么看怎么不舒服。

  苞谷君:其实人长得不算那么砢碜,可是衣服实在是……太砢碜了…………没钱做身利利索索又精致的衣服吗?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我要评论

>今日热点

林志玲董卿同台撒娇发嗲
林志玲董卿同台撒娇发嗲

乐嘉吹箫回归《非诚勿扰》
乐嘉吹箫回归《非诚勿扰》

新闻热搜词来源:百度新闻

韩正兼任上海市委书记俏江南张兰改国籍劳教村官申诉被驳回白酒塑化剂风波女生与老师吃饭坠亡求包养网站暴红周口暂停平坟复耕生育险不限户籍四川云南同现UFO麦蒂早退球迷骚乱7成富豪愿移民男硕士为求职整容贵州幼童死亡事件金正恩妹妹露面黄晓明病情转重

文化热图|人民电视

文化新闻|精彩博客

赵本山蛇年春晚再出山赵本山蛇年春晚再出山 于丹神秘幕后老公曝光于丹神秘幕后老公曝光

热播视频|图说中国

宁波美女与死亡竞速宁波美女与死亡竞速 中国股市缘何"跌不休"中国股市缘何"跌不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

论坛|访谈辩论微博S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