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梨花树下忆往昔 隐退10年内情曝光【11】--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杨钰莹梨花树下忆往昔 隐退10年内情曝光【11】

2013年03月19日08:10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再出专辑感觉不同往日

  承认有一点点压力

  同时,杨钰莹也谈起自己第一次出专辑的往事,“第一次发片的时候年纪很小,什么都不懂,觉得很新鲜也很憧憬。”

  如今的她的感想虽然已不再那么单纯,但仍然十分真实,“我觉得是两种情感的交错,一个就是年底发新唱片觉得辛苦,还有一个是很多人都在为这场唱片工作,就像大家来赴一个心灵之约、音乐之约,我的工作竟然这么奢侈,很幸福。”

  但是,对于时隔10年的复出,杨钰莹也承认“有一丁点儿的压力”,她笑言:“我觉得这一丁点儿的小压力特别好,是会压迫我去做得更好一些。”问到会不会往主持界影视界发展,杨钰莹说:“作为歌手,音乐还是我的最爱。主持和影视只能说是兴趣,如果有合适的机会和内容,会去尝试,因为我喜欢新鲜的事物。”

(责任编辑:郝孟佳、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