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梨花树下忆往昔 隐退10年内情曝光【7】--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杨钰莹梨花树下忆往昔 隐退10年内情曝光【7】

2013年03月19日08:10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我是一个特别奇特的人”

  从王菲、叶玉卿再到杨钰莹,女明星的突然复出总会伴随着经济窘迫的传闻。邮件中,杨钰莹并未直接对此回应,她写道“我是一个特别奇特的人,我经过的事情其实特别简单,但是因为这件特别简单的事情,我经历了特别复杂的心路历程,这对我来说是我一生的财富。”

  虽然杨钰莹没有说明这段复杂心路历程的细节,但她认为相比起快乐简单的人生,还是更喜欢现在的自己,“虽然经历最简单的事,但在心路历程上却跋涉了千山万水,你会活得更深入一些,也可以看到生命一些本质的东西,这就是所谓的成长、成熟。”

(责任编辑:郝孟佳、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