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梨花树下忆往昔 隐退10年内情曝光【24】--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杨钰莹梨花树下忆往昔 隐退10年内情曝光【24】

2013年03月19日08:10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毛宁

  1992-1994年,毛宁连续三年获得广东省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并且在1994年内地和港台十大歌手的评选中他荣获内地和港台十大歌手奖及全国十大歌星奖,成为当之无愧的歌坛巨星。 1994年,毛宁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表演,也就是这个时候,传来了母亲病危的噩耗。但是因为工作,毛宁没能见到母亲最后一面。1994年毛宁母亲去世,那个时候连医生都知道他的《涛声依旧》红了。因此后来很长一段时间里,毛宁不敢再唱这首歌。他怕他想起那段,受不了,顶不过来。

  母亲去世不久,父亲也去世了,情况跟母亲去世时如出一辙――在表演开场前接到姐姐的电话,说爸爸可能挺不过去了。但是毛宁仍然上台演唱了。回想起这一切,毛宁的声音变得沙哑,一直以来都是他姐姐在支撑这个家,包括毛宁后来碰到很多事情,都是姐姐在鼓励支持他,她为毛宁付出的太多了。

(责任编辑:郝孟佳、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