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梨花树下忆往昔 隐退10年内情曝光【9】--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杨钰莹梨花树下忆往昔 隐退10年内情曝光【9】

2013年03月19日08:10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我能把生命引向更好的方向”

  在搜索引擎中输入“杨钰莹”三个字,总会出现一堆如小说般的传闻。

  “我不会在意别人对我的猜测和质疑。”经历过不少风雨的她,认为现在已经能完全把握人生,“我能把生命引向更好的方向,也要做更好的自己。”杨钰莹表示:“外界怎样的说法都不太重要,但当我看到鼓励和表扬,还是会很高兴,女生都是需要别人赞美嘛,就这么简单。”

  包括苏拉在内的很多朋友,对杨钰莹的印象都是“温柔,不易怒”。苏拉曾在杨钰莹新专辑发布会上讲了一个故事,“我们一起出去吃饭,有道菜一小时都上不来,我就很生气,想找他们经理,但杨钰莹就一直拉着我说没关系,不要紧。”

  对于私下的性格,杨钰莹承认自己确实很少生气,但对工作的态度就不一样:“我很在意的事情就想做好,要求就会高些,不求100分也希望能够做到90分。”

(责任编辑:郝孟佳、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