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梨花树下忆往昔 隐退10年内情曝光【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杨钰莹梨花树下忆往昔 隐退10年内情曝光【2】

2013年03月19日08:10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杨钰莹

    爱川菜:写这两字,也要流口水

  上世纪九十年代,杨钰莹经常来四川演出。在成都,杨钰莹有好多好朋友。

  记者:这次四川行,是你复出后的首次亮相,什么心情?

  杨钰莹:吃川菜是幸福的滋味。我特别喜欢吃川菜。就用笔写一写“川菜”两个字,也要流口水啊。我的确很久没到四川演出了,这次来除了唱歌,就是品尝一下地道的川菜,与朋友们叙叙旧。我个人是非常希望有一天在成都开一个演唱会,有麻辣味的成都,其实是个温和的城市,还有,成都话很动听,很温柔啊。

  记者:有一个四川演出商,对你有一个迟到的道歉。十多年前,他在德阳和射洪为你投资两场演出,票房很好,赚了钱的。但他担心朋友借他的钱,他故意对媒体说,杨钰莹复出四川这两场亏损了。结果媒体报道了,对你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这位四川演出商一直想对你说一声道歉!你接受吗?

  杨钰莹:当然接受。自我发现比什么都重要。我做人历来都是宽容之心对人,谢谢他!

(责任编辑:郝孟佳、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