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梨花树下忆往昔 隐退10年内情曝光【4】--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杨钰莹梨花树下忆往昔 隐退10年内情曝光【4】

2013年03月19日08:10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杨钰莹为新专辑《遇江南》拍摄写真照

    再聊爱:终身大事随缘吧

  生活中的杨钰莹是什么样子?一直是许多歌迷关心的话题。

  记者:面对非议,十多年,你是怎样度过的?

  杨钰莹:我最喜欢台湾作家林清玄说过的那句话:“所有的挫折都是开启人生智慧莲花的淤泥”,过去的终究过去了,但留下了智慧,它使我变得更加成熟。我相信生活中仍然有真善美。女人应做向日葵。

  这几年过着向往中的一些生活。两三知己朋友坐在一起聊聊天,不用赶时间,看很厚的书,喝喝茶,爬爬山,散散步。

  记者:有什么保养秘方吗?杨钰莹:秘诀就是过简单快乐的日子,每天的学习和放空很重要。保持清新的心境,才能分辨、吸收美好快乐的一切!

  记者:四川歌迷非常关心你心中的那一位,他是谁?你有没有考虑过终身大事?

  杨钰莹(又笑了):谢谢! 这个随缘吧。(杜恩湖)

(责任编辑:郝孟佳、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