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妹妹宋佳玲曾演"小龙女" 盘点曾演电视剧[图]【4】--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宋祖英妹妹宋佳玲曾演"小龙女" 盘点曾演电视剧[图]【4】

从左到右:宋祖英的丈夫罗浩、宋祖英的弟弟、宋祖英、宋祖英的妹妹宋佳玲。早在2006年10月12日,中央电视台《艺术人生》播出的一期节目《宋祖英的梦想之路》时,就曾有一张名为欢乐大家庭的合影,上面有宋祖英的丈夫罗浩、宋祖英的弟弟、宋祖英、宋祖英妹妹宋佳玲。
2013年05月07日12:12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妹妹宋佳玲更有一种豪爽的气质

后来,媒体报道了宋祖英的聋哑弟弟是她一生最大的牵挂。宋祖英特别疼爱这个弟弟,说他特别乖,特别善良。就算是多给弟弟零花钱,弟弟也不会多花一分钱,他把剩下的钱都还给姐姐。让宋祖英感动不已。而弟弟也成为宋祖英人生道路上一个最大的牵挂。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