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妹妹宋佳玲曾演"小龙女" 盘点曾演电视剧[图]【9】--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宋祖英妹妹宋佳玲曾演"小龙女" 盘点曾演电视剧[图]【9】

从左到右:宋祖英的丈夫罗浩、宋祖英的弟弟、宋祖英、宋祖英的妹妹宋佳玲。早在2006年10月12日,中央电视台《艺术人生》播出的一期节目《宋祖英的梦想之路》时,就曾有一张名为欢乐大家庭的合影,上面有宋祖英的丈夫罗浩、宋祖英的弟弟、宋祖英、宋祖英妹妹宋佳玲。
2013年05月07日12:12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宋祖英妹妹宋佳玲表演献唱

与亲姐姐宋祖英一样,宋佳玲也出生于湘西苗寨,自幼能歌善舞,随后又进入大学系统学习了声乐。但与姐姐不同的是,音乐科班出身的她热衷于表演,曾在湖南卫视自制偶像剧《丑女无敌第三季》中扮演了“小龙女”,随后出演了2011央视开年大戏《黎明前的暗战》,2011年还参与拍摄了《生死钟声》和《日出东山》。

网友纷纷表示素颜的宋佳玲和宋祖英长相颇有几分神似,但各有不同的味道,姐姐比较大气,妹妹则显几分娟秀。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