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妹妹宋佳玲曾演"小龙女" 盘点曾演电视剧[图]【8】--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宋祖英妹妹宋佳玲曾演"小龙女" 盘点曾演电视剧[图]【8】

从左到右:宋祖英的丈夫罗浩、宋祖英的弟弟、宋祖英、宋祖英的妹妹宋佳玲。早在2006年10月12日,中央电视台《艺术人生》播出的一期节目《宋祖英的梦想之路》时,就曾有一张名为欢乐大家庭的合影,上面有宋祖英的丈夫罗浩、宋祖英的弟弟、宋祖英、宋祖英妹妹宋佳玲。
2013年05月07日12:12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长春国贸于6月26日22点06分发布的这条微博称:“此前网上曾曝光过宋佳玲的照片,大家称赞其靓丽不输于姐姐宋祖英。不过当时被曝光的大多是宋佳玲的剧照。由于生活中低调,很少有她的生活照流出。今天长春国贸曝光一组宋佳玲素颜照,大家看看生活中的宋佳玲和姐姐宋祖英,谁更漂亮?”其下上传了四张宋佳玲的照片,有她和姐姐宋祖英站在一起的央视视频截图,舞台上演唱歌曲时的实拍照片,还有台下的日常素颜照。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