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周涛转型幕后"升官"之路 告别春晚下基层?[图]【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揭周涛转型幕后"升官"之路 告别春晚下基层?[图]【2】

据《新快报》报道,央视内部人士透露,如今周涛的身份已经变为央视文艺中心副主任,从台前逐步转向幕后管理,无缘主持今年春晚估计也是她个人的选择。知名博主长春国贸还上传了一组照片,记录了辞去龙年春晚主持人的周涛在除夕夜与百姓同乐的温馨画面。
2013年05月23日11:4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进入央视历程揭秘,性格文静为人低调

  从曾经的青涩出道,通过自己这么多年的努力,今天的周涛可以说已经成长为国内最知名的名嘴之一。周涛给观众留下的印象就是:美丽大方,端庄典雅,声音甜美,反应灵敏,拿起话筒来笑语盈盈,主持节目中规中矩。她曾连续16年担任春节联欢晚会的主持人。同时,她在上百台大型文艺晚会及国家级大型庆典演出中担任司仪、主持人。2008年8月,周涛还与孙正平搭档,完成奥运会开幕式的解说任务。

  周涛认为,她的性格应该属于比较文静的那种。周涛的为人一贯低调,走在大街上怕被人认出来,更不愿意随便接受采访,不愿被人当作明星来炒作。她的个人爱好:读书、运动。喜欢打打保龄球,跳跳绳,但不喜欢剧烈的运动。比较喜欢的颜色是冷色调的,如绿色、蓝色。平时不是特喜欢说说笑笑,没事的时候便在家中看看书,补充能量。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