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周涛转型幕后"升官"之路 告别春晚下基层?[图]【8】--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揭周涛转型幕后"升官"之路 告别春晚下基层?[图]【8】

据《新快报》报道,央视内部人士透露,如今周涛的身份已经变为央视文艺中心副主任,从台前逐步转向幕后管理,无缘主持今年春晚估计也是她个人的选择。知名博主长春国贸还上传了一组照片,记录了辞去龙年春晚主持人的周涛在除夕夜与百姓同乐的温馨画面。
2013年05月23日11:4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网传周涛与前夫旧照

  转做栏目制片人,用节目为别人提供帮助

  做了五年《综艺大观》的主持人后,周涛出人意料的要离开这个她熟悉的舞台,转去做《真情无限》栏目的制片人。这让很多人不理解。中央台的名节目不少,好节目也不少,作为名主持人,周涛随便挑一档节目,大家都买她的账,但她却偏偏选择了《真情无限》这样一档集公益娱乐于一身的综合节目,而且还居然有滋有味地做起了制片人,让人另眼相看的同时又不由为她捏了一把汗。但周涛是一个渴望激情,渴望挑战的人,期望不断地尝试新的事物,让自己的人生有另外一种选择,去欣赏另一种风景。

  谈到节目创办的初衷时,周涛说:“这个想法由来已久,在主持《综艺大观》后期就有了。当时节目很受观众欢迎,会接到大量观众来信,写给我的来信里有80%却都是求助、求学的。一些观众的境遇深深触动了我,我开始自己寄钱或者提供帮助给他们,但是能力毕竟有限。”周涛认为一是因为自己主持的节目接近观众和生活,观众感觉到自己可亲可近;另一方面主要是因为自己背后有中央电视台这个巨大的平台,许多人是出于对中央电视台的信任和期望而又不知道如何反映,最后只好写信给自己熟悉的主持人。由此,周涛就想到了在中央电视台办一个社会公益节目,通过节目带动更多的人来关注,造成更大的影响力,给更多人提供帮助。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