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周涛转型幕后"升官"之路 告别春晚下基层?[图]【6】--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揭周涛转型幕后"升官"之路 告别春晚下基层?[图]【6】

据《新快报》报道,央视内部人士透露,如今周涛的身份已经变为央视文艺中心副主任,从台前逐步转向幕后管理,无缘主持今年春晚估计也是她个人的选择。知名博主长春国贸还上传了一组照片,记录了辞去龙年春晚主持人的周涛在除夕夜与百姓同乐的温馨画面。
2013年05月23日11:4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接棒倪萍,开始迈向人生更高起点

  由于周涛已经在北京台打下了特别好的基础,台里很重视她。当时有一个很难得的去美国工作1年的机会,那边给提供工资,很多主持人都想去,可台里却把这个机会给了周涛。要离开非常重视她的北京电视台,周涛心理特别的矛盾,一方面台里的工作氛围特别适合她,领导也想方设法的挽留她;另一方面进入中央电视台就要一切归零,能不能够脱颖而出还是个未知数。但是周涛觉得人要勇于放弃一些东西,才能够去争取一些东西,假如什么都不肯放弃,那也没有时间和精力去追求新的成功。想到这里周涛终于下定决心去中央电视台搏一搏。

  到了央视之后,周涛从倪萍手里接过《综艺大观》,成为了《综艺大观》的第四任主持人,开始迈向了她人生另一个更高的起点。她坦言,主持这个综艺节目的挑战与压力是她从未面对过的。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