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周涛转型幕后"升官"之路 告别春晚下基层?[图]【4】--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揭周涛转型幕后"升官"之路 告别春晚下基层?[图]【4】

据《新快报》报道,央视内部人士透露,如今周涛的身份已经变为央视文艺中心副主任,从台前逐步转向幕后管理,无缘主持今年春晚估计也是她个人的选择。知名博主长春国贸还上传了一组照片,记录了辞去龙年春晚主持人的周涛在除夕夜与百姓同乐的温馨画面。
2013年05月23日11:4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偶然进入北京电视台学习,成为当家花旦

  一次偶然的机会,周涛得到了去北京电视台学习的机会,她勇敢地跑到北京电视台毛遂自荐。三年以后,周涛如愿以偿地进入了电视台,担任《北京新闻》的主播,迈出了她主持人生涯的第一步。当时的周涛异常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除了《北京新闻》《北京午间新闻》《北京晚间新闻》以外,还兼了三个栏目和一些晚会的主持。虽然工作繁忙,但周涛却觉得自己很幸福,做自己喜欢的工作总比每天做枯燥的资料员好。

  天道酬勤,每天大量的工作使得周涛的播音与主持技巧日渐纯熟,周涛说:“我的原则是笨鸟先飞。我可能不比别人条件好,但是我比别人做得多,就有可能比别人做得好。”就是凭着这种干劲儿,两年后,周涛从一个新人成长为北京电视台的当家花旦。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