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周涛转型幕后"升官"之路 告别春晚下基层?[图]【9】--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揭周涛转型幕后"升官"之路 告别春晚下基层?[图]【9】

据《新快报》报道,央视内部人士透露,如今周涛的身份已经变为央视文艺中心副主任,从台前逐步转向幕后管理,无缘主持今年春晚估计也是她个人的选择。知名博主长春国贸还上传了一组照片,记录了辞去龙年春晚主持人的周涛在除夕夜与百姓同乐的温馨画面。
2013年05月23日11:4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周涛除夕夜下基层走访

  “升官”为央视文艺中心副主任,告别春晚下基层走访

  在担任制片人4年后的2005年,周涛又做出了一个新的尝试,辞去了《真情无限》栏目的工作,转入北京奥组委奥运新闻中心,担任新闻官,后又负责奥运会和残奥会开闭幕式全球电视转播的协调和沟通。周涛说:“首先我是个有奥运情结的人……在我多年电视生涯中,圈子相当固定,这边则完全不同,值得重新思考和学习。继续在电视台做主持人,我看得到3年后的自己,现在甚至都能预料3年中我的具体工作和生活形态。”主持完牛年春晚的央视主持人周涛,就被正式任命为央视文艺中心副主任,享受处级待遇,主管文艺类节目。据了解,从主持人“升官”为央视文艺中心副主任,周涛是第一人。

  2012年的春晚,周涛并没有担任主持人。除夕之夜,她以中央电视台大型节目中心副主任的身份带领着小分队下基层走访,一行人深入普通百姓家送祝福,聆听群众对春晚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大家一起包饺子、看春晚,开开心心过大年。知名博主长春国贸还上传了一组照片,记录了辞去龙年春晚主持人的周涛在除夕夜与百姓同乐的温馨画面。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