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缺席快男或因"锋迅恋" 揭谢霆锋多段绯闻情史【5】--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谢霆锋缺席快男或因"锋迅恋" 揭谢霆锋多段绯闻情史【5】

对于具体原因,有知情人士表示谢霆锋的老父谢贤8月9日即将迎来77岁大寿,作为长子的谢霆锋将义不容辞地推掉一切工作为父亲庆生。8月4日大儿子过生日也没能现身,谢霆锋将特意飞往加拿大,以缓和与前妻张柏芝的关系,弥补没能和儿子一起过生日的遗憾。
2013年08月07日07:15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谢霆锋和周迅 资料图

前妻气留加拿大

身边有些朋友得知他俩情事,周迅豪爽的个性极具优势,她深得谢霆锋好友的心,相处融洽度似乎远胜张柏芝,据悉,张柏芝和谢霆锋热恋时,不时会夺命连环call,搞得谢霆锋与不少好友渐渐疏远。

谢霆锋离婚后,仍心系儿子Lucas和Quintus,知情人士透露,张柏芝很清楚这点,数度以儿子想要爸爸陪,希望他留下来过夜,想藉以重燃旧情,可惜他都婉拒。“锋迅恋”对张柏芝打击很大,使她一气之下带儿子远赴加拿大,并考虑在当地定居,企图刺激谢霆锋,但谢霆锋目前不动声色,反倒是谢的妈妈狄波拉已著急到跳脚。

新欢游说卖房子

张柏芝人在加拿大,但被发现仍监控香港的状况。谢霆锋结婚时在舂坎角买了约4亿元的爱巢给她,离婚后2人协议留给儿子,但有一说,周迅建议他俩别有金钱牵扯,劝他卖掉房子,张柏芝得知后打电话兴师问罪,卖房一事随即搁置,有房仲业表示该房确实曾要出售,但后来收手;也有住户爆料,近日都看到张柏芝的休旅车出入该房,似在视察。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