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放生动物贺44岁生日 行善无惧禽流感[图]【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王菲放生动物贺44岁生日 行善无惧禽流感[图]【2】

王菲昨日44岁正日生日,获亲友及过万歌迷祝贺。昨日是王菲的44岁生日,一向虔诚向佛的她选择行善最乐,放生积福贺生辰。王菲在生日中选择行善放生庆祝,如此善心爆棚,其亲友当然大表支持兼送上祝福。
2013年08月09日13:5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菲44岁生日放生过千动物 行善无惧禽流感[图]

  原标题:王菲行善无惧禽流感 放生过千动物贺44岁生日

王菲行善无惧禽流感 放生过千动物贺44岁生日

  与善信虔诚诵经

  昨日有网友在微博上载王菲放生的照片,一身朴素打扮的她戴帽、口罩低调现身放生现场。由于上月当地禽流感再现,王菲除了戴手套保护自己外,也不时以消毒纸巾抹手,以策安全。在放生仪式中,王菲先与一众善信虔诚诵经,然后放生过千雀鸟、龟类及鱼类。见王菲事事亲力亲为,亲手打开待放生雀鸟的铁笼,又亲手放鱼到江中。期间有群众发现王菲,她也未有架子,大方任拍照兼合照。

  王菲在生日中选择行善放生庆祝,如此善心爆棚,其亲友当然大表支持兼送上祝福。王菲老公李亚鹏昨天下午在微博中上载了迷人的海阔天空照片,并甜蜜地留言:“虽然远隔万里,但我的目光深远,足以穿过这海天一色:生日快乐!我的高中女生!”当年李亚鹏与王菲因密友组成的“六年一班”团体而结缘,李亚鹏发表超越距离及时间的爱的宣言,必定令老婆大感窝心。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