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中国作家富豪榜将发 柴静冯小刚陈坤等跨界作家入围【5】

2013年12月04日10:06    来源:人民网-读书频道    手机看新闻

入围作家:乐嘉 作品:《谈笑间》

《谈笑间》封面

内容简介:

《谈笑间》为乐嘉最新杂文集。嬉笑怒骂,乐嘉以其敏锐的洞察力和风趣犀利的文字表达了对生命、爱情、婚姻、家庭、职场等方面的独特见解。本书在帮助读者认清自己读懂别人的同时,也给大家展示了一个包含性格色彩在内的,充满智慧与个性的百分百乐嘉,是乐嘉最好的代言产品。书中还配有多幅幽默风趣的漫画,轻松俏皮的画面讲述了一个个富有哲理的小故事。

作家简介:

乐嘉,中国性格色彩研究中心创办人,FPA(Four-colors Personality Analysis) 性格色彩创始人。备受各阶层广泛推崇的卓越的演讲者和培训导师。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嘉宾主持,著有畅销书《跟乐嘉学性格色彩》、《色眼识人》、《色眼再识人》、《人之初,性本色》等。

精彩段落:

你刚喜欢一个人,对方让你说“为什么喜欢我呀?”大抵男人对女人的套路无非:聪明、可爱、懂事、漂亮、灵性、妩媚、女人味;女人对男人的套路逃不出:执着、稳重、事业心、帅气、潇洒、小坏、有力。大家都把长相因素藏在诸多特点中间,这样既可显示自己是不肤浅不唯外表的,又可凸显自己还是在乎外貌不虚伪的。

暧昧与男女无关,只是因为不确定。

很多男女都期待艳遇,但真的艳遇就在面前时,他很紧张很担心,作出很矜持或很高傲的样子,直到艳遇溜走,开始掐大腿,懊悔不迭。但如果他确认明天就是世界末日,这种事情也许断然不会发生。看来,要想脱光,要把每天都当成生命的倒数第二天。

判断这个男人或女人是否和你完全亲近,是否能让你彻底放松的标准很简单,就是看你在他(她)面前是否能自然无拘谨地放屁并且还会以此调侃。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