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兵马俑侠"未拍先火 陈道明方文山撞脸"兵马俑"[图]【2】

2014年01月24日07:54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电影未开拍先引争议:漫威撇清与“兵马俑侠”关系

据媒体报道,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曾打造《钢铁侠》、《复仇者联盟》等超级英雄大片的美国漫威影业,将与上影集团合拍中国版超级英雄电影《兵马俑侠》,消息一出立刻引发网友吐槽。在网友们吐槽热情逐渐高涨的同时,漫威影业迅速发布的一则声明如一盆凉水泼下。漫威撇清了与《兵马俑侠》电影的关系:“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漫威将与中方合拍超级英雄电影《兵马俑侠》,此为不实消息。《兵马俑侠》既非漫威旗下电影,也与任何漫威制作人或发行人无关。该合作项目制片人阿维·阿拉德,从2008年起就和漫威再无任何关联。”原来该片实则为吴征旗下公司与“漫威前掌门人”阿维·阿拉德以及上影集团合作,虽然没有了漫威的参与,但《兵马俑侠》电影拍摄依旧,网友的吐槽热情也依旧。

“兵马俑侠”激发网友想象力:必杀技是瞬间石化

网友吐槽中国版超级英雄“兵马俑侠”天雷滚滚,并幽默调侃称:“兵马俑侠”是要秒杀钢铁侠的节奏,让秦始皇都要跪了!有网友忙着创作剧情,安排兵马俑侠“暗恋肉夹馍店老板娘”;还有网友在为兵马俑侠设计超能力,“他的必杀技是瞬间石化,土遁皇陵2000年,无所不通,而最大的弱点是一打就碎。”

谁来演:网友力荐《古今大战秦俑情》主演张艺谋

据悉,电影《兵马俑侠》是阿维·阿拉德开发的全新超级英雄系列,名为风、火、雷、电的兵马俑复活作为正义的化身,在三个智者的帮助下,竭尽所能地开启了与外星入侵者战斗拯救世界的奇幻旅程。有网友认为“兵马俑侠太古典了,得找个陕西演员来演吧?”还有网友翻出了张艺谋与巩俐早年拍摄的电影《古今大战秦俑情》,猜想“兵马俑侠”会不会是“好莱坞版的古今大战秦俑情”?正因为有旧作在前,不少网友推荐张艺谋“出山”再演兵马俑。

网友搜罗“兵马俑”撞脸明星:姚明陈道明王宝强上榜

早在香港电视剧《寻秦记》中,就设置了兵马俑与古天乐饰演的男一号撞脸的情节。近日,网友们制作了一组与真实“兵马俑”撞脸的明星大腕儿对比图,如姚明、陈道明、王宝强等,甚至连周杰伦御用作词人方文山都榜上有名。

(本文参考:京华时报、广州日报、新京报等)

上一页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