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龙潭庙会“标王”:8天吃光六万肉串净赚十五六万 【3】

2014年02月07日08:1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龙潭庙会“标王”:8天净赚十五六万

  五庙会昨日“收官”;地坛庙会今年仍是“最热门庙会”,接待游客超百万

  镜头3  

  无奈“拍卖哥”

  起拍400 “落槌”跌半

  昨日11时30分许,记者来到地坛庙会,几乎每一个摊位前,都聚集了许多趁降价促销购买商品的游客。

  “你看这个风铃原来35块钱一个,现在只卖15块,之前家里人一起来,没舍得买,今天趁着便宜,多买几个给家里的小孩玩,”王先生说。

  昨日地坛庙会的摊位旁,游客几乎人挤人,很多商贩为了吸引游客注意,踩上椅子,站在更高的位置,手持摊位售卖的商品,一些商贩拿着商品,走到人群中沿街叫卖。

  而莲花池庙会中,一家油画作品展销的摊位,昨日挂出了“一幅五折两幅三折”的促销横幅。13点,一位手持麦克的男子,开始拍卖剩下的油画。

  一幅题为“源远流长”的山水画和一幅“富贵满堂”的牡丹图捆绑出售,男子叫出400元的价格,许久,围观的人们无人应答。“380”、“350”、“300”、“260”,男子不断喊低价格,人们仍是观望。最后男子无奈叫出“200元”时,一位中年男子才上前买下。

  “在平时,单是裱这样一幅画就得100多元,这两幅买得值了。”该男子说。(记者 黄颖 李馨 李雪莹 朱自洁 赵力)

  

上一页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