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姜昆微信说两会》第三期:

姜昆:三十年的坚持 从心底向老艺术家致敬

2014年03月03日15:44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文联副主席靳尚谊与姜昆合影(姜昆供图)

全国政协委员、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韩美林(姜昆供图)

姜昆微信截图

开栏的话:2014年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今天下午在京开幕,人民网文化频道特推出两会全新栏目《姜昆微信说两会》,透过政协委员姜昆的视角“探”会,记录其在两会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并通过手机微信的方式发送,由本网编辑整理推出。以下为第三期:

【今天是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的日子。姜昆与靳尚谊、韩美林等文艺界委员在驻地相聚。老友相逢,有感而发:】

他们都是连续7届的老委员了!七届什么概念?32年呀,人生的大半辈子都戴着政协委员的帽子,担负着政协委员的责任。我相信,以靳尚谊、韩美林的大画家、艺术家的名气,绝对不需要政协委员四个字给他们造势增光了,可是作为人民艺术家,他们对祖国、民族、老百姓福祉的那份关心与期盼,使得他们要在这里年复一年地参政议政,替老百姓、社会,尽一份心,担一份责。三十年的坚持,了不起!他们不老,他们永远年轻!从心底向老艺术家致敬!

下一页
(责编:王鹤瑾、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