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毛主席专机"遭出售 各国政要专机大比拼【4】

2014年03月20日10:31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意大利总理专机很舒适

意大利总理现在的专机型号为“A319CJ”,目前,这架飞机属于意大利政府办公厅下辖的一个飞行队。“A319CJ”空中客车的前部是首脑亲信的办公室。中部是首脑办公室,必要时,可以很容易地将办公室改成带双人床的卧室。

此机型属于空客A320公务机系列中最小的一员,机身长度33.84米,机身宽度3.96米,翼展34.09米,机高11.76米。这种公务机具有宽敞的内部空间和灵活的内部设施。

德国总理出行坐政府航空支队飞机

德国总理出行乘坐的是政府航空支队的飞机,这支航空支队归属国防部管辖,位于“科隆—波恩”机场,组建于1957年。目前,这支航空支队拥有5架“A-310”空中客车、2架“波音—707”、7架“挑战者”飞机,以及一个直升机分队。过去,两德统一时从东德领导人那里接管的2架“图—154M”客机,目前只剩下1架了,另外一架已经坠毁。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