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小时代3.0刺金时代》连载第三期

《小时代3》情节曝光:林萧与顾里男友共处一室遇尴尬 【3】

2014年07月15日08:26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挂完电话,我看着毯子里蠕动不停的那个玩意儿,感觉像在看日本的恐怖片似的。四个月之前,我们第一次看见他。当时,年轻英俊的顾准抱着这个小男孩儿出现在我们家客厅的时候,顾里吓坏了,伸出十个白骨精一样细长的坠满水晶指甲的手指头,冲着顾准仿佛作法一样哗啦啦直抖:“你你你你你生的?”

顾准嘴角一斜,道:“我我我我我我没那个功能。”

顾里:“我看你挺帅气挺拔的一个小伙儿啊,不可能吧?年纪轻轻就颓了?”

顾准:“……”

顾里:“到底谁生的?”

顾准:“你妈生的。”

顾里:“我哪个妈?认识的,还是不认识的?”

顾准:“我妈。你不认识的那个。”

我和南湘听得脑子疼,像在听斐波那契数列公式一样。真的,我觉得这个世界上再也不能产生出更诡异荒谬的对话来了。除了之前顾里创造的那句巅峰:“妈,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弟。”

他们的对话还在继续。

顾里说:“取一个什么名字不好,偏要叫吉米,我可先告诉你,等到他十六岁的时候,如果哪天你回家,看见他披着一个紫色的流苏披肩,穿着高跟鞋对你说他决定做一个彩妆师的话,你可千万别怪我没有事先提醒你。”

顾准:“是么,当初十六岁的Neil就是这么跟你说的?也披着紫色披肩?”

Neil:“你们聊你们的,关我屁事啊?躺着也中枪啊?”

南湘虚弱地站起来,扶着额头说:“我要出去透透气……”当时我坐在她边上,脑子直接是处于死机状态,就算把鼠标在桌子上摩擦出火光来,我的眼珠子也不会动一下。

他们俩姐弟真的是亲生的。从外壳,到内核,都是原装原产。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