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小时代3.0刺金时代》连载第三期

《小时代3》情节曝光:林萧与顾里男友共处一室遇尴尬 

2014年07月15日08:26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注:长江文艺出版社已授权人民网读书频道对本书进行连载,禁止其它媒体转载!如需转载,请联系长江文艺出版社。】

人民网北京7月15日电 (记者许心怡)7月17日《小时代3.0刺金时代》(修订本)将伴随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同步问世。林萧、顾里、南湘、唐宛如四位主角挥手作别青葱校园,日益融入生活的滚滚洪流之中,迷失、怅惘、怀念却又不能不勇往直前。作为《小时代》三部曲的完结篇,《小时代3.0刺金时代》将要为他们所有人的故事,画上出乎意料同时又无可辩驳的句号。在第一季第二季里交错铺设下的伏笔,将在最后一季的故事里密集引爆。

图书基本信息

作者:郭敬明

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4年7月17日

精彩书摘:

顾里挂完Kitty的电话,重新戴上了墨镜,她准备在接下来的两个小时飞行里,好好地睡一觉。回到上海之后,她要以绝对充足的电量,绝对巅峰的姿态,冲进《M.E》的办公室里。我一直觉得她在走廊里奔走的时候,心里其实随时怀抱着打破博尔特的短跑纪录的想法——并且是以踩着高跟鞋的方式。她刚准备披上毯子,电话又响了,她摸过手机看了眼屏幕,在墨镜里默默地翻了个小白眼,接了起来。

打电话给顾里的人是我,此刻我在离她十万八千里的上海静安的别墅里。我之所以打电话给她,是因为,我已经崩溃了,我看着此刻坐在我对面正在用杀气腾腾的目光看着我的Jimmy,很想把自己关进冰箱里锁起来。他望着我的目光仿佛两把锋利的剪刀,他笼罩着寒气的面容看起来就像是强行被人穿上了一件佐丹奴的宫洺,他那张紧闭的嘴唇像薄薄的刀片,我甚至错觉他随时都会像顾里一样吐出硫酸来喷在我脸上,是的,Jimmy,就是他,这个两岁零七个月的极品。

我握着电话,和面前这个浑身散发着奶气的男孩儿彼此仇恨地对视着。他是顾里的第二个亲弟弟。我丝毫不怀疑他的血统,他一定非常纯正,因为他近乎完美而彻底地继承了顾里的天赋,那就是轻而易举地就可以把我逼到崩溃的边缘。他用他嘹亮的哭声,毁掉了昨天晚上我的睡眠,他用他仿佛核反应堆般持久的动力能量,不卑不亢地哭了一个通宵。而现在,就在我刚刚接通顾里的电话的瞬间,他又开始哭了。

下一页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