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林永健谈文艺圈不良风气:公众人物要自律、自重

2014年09月11日11:14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著名演员林永健做客人民网(王鹤谨 摄)

人民网北京9月11日电 (记者许心怡)最近,文艺圈出现一些不良风气,某知名编剧、演员吸毒等报道屡现报端。对此,著名演员林永健作客人民网时表示:“不管是名人也好,公众人物也好,还是普通老百姓也好,首先要自律。而且,作为名人,更得自律!因为你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人家都在看。”

林永健说:“我记得小时候,特别崇尚我们那些老艺术家,包括过去的孙道临老师、陈强老师等等,演正面的也好,演反面的也好,对这些老艺术家,我特别崇敬。他们的每一句话甚至每一个动作,都会影响到我,我都在模仿,都去看。所以,一个偶像也好,一个明星也好,老百姓叫大腕也好,你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很多孩子是在效仿,都在看着你。我觉得作为演员,尤其是名演员,一定要自重。”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