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盗墓笔记》特效遭吐槽 剧情更是和原著没关系

2015年06月16日10:30    来源:金羊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盗墓笔记》特效遭吐槽 编剧:看粗剪想死(图)

《盗墓笔记》特效遭吐槽编剧:看粗剪想死(图)

  图片来源:金羊网

  上周五,根据超高人气小说改编的网络剧《盗墓笔记》播出了先导一、二集,虽然这部剧集高颜值、大制作于一身,点击率轻松破亿,却挡不住网友们潮水般的吐槽。就连编剧白一骢都说:“看了一集粗剪,想死的心都有了。”

  先导集除了主要人物亮相,跟原著真是没半毛钱关系,有网友神点评道:“原著粉还真的剧透不了。”剧中,“盗墓贼后代”的吴邪,变成了一个“文物要交给国家”、“一定要把牛头交文物保护所”的乖宝;原著后半段才出现的阿宁(唐嫣饰),以一脸杀气的妆容和一身傻气的造型早早出场;张起灵更是从悬崖处突然冒出,而且发型一丝不乱,每次出场还自带背景音乐……

  开拍时,“盗墓”称总投资超8000万元,并启动好莱坞特技班底,但当首集摩托车乡村追逐和燃烧的汽车变成红球的画面播出后,网友们纷纷质疑一集几百万的制作费究竟去哪了?特效费究竟是三毛还是两毛?请问从德国一路骑着摩托车追人追到蒙古,这事真的可以做到?那车什么牌子的?

  对此,该剧出品方表示:“先导集只是小说的前传,大家先热身,适应一下,本周才正式进入《盗墓笔记》”。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