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田亮再度携女拍大片 自封Cindy御用搭档(图)

2015年06月19日08:2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再度携手拍大片 田亮自封Cindy御用搭档

  近日,第一季《爸爸去哪儿》的人气父女档田亮与Cindy接受海澜之家的邀请携手拍摄父亲节时尚亲子大片,完美演绎父女二人世界。一同参与拍摄的还有杜淳、杜志国父子和李晨父子。三对风格迥异的父子(女)档在摄影师的镜头中定格了属于他们自己的亲子瞬间,同时也以明星特有的方式在呼吁更多人关爱爸爸、关注父亲节。

  “田家有女初长成”

  田亮自封森蝶御用搭档

  田亮父女此次受邀成为海澜之家父亲节的明星传播大使,用父爱诠释出不一样的情感。拍摄当天,田亮父女刚抵达影棚就吸引了众多工作人员的目光,父女甜蜜的情感可谓羡煞旁人。

  拍摄中,Cindy丝毫不怯场,父女俩以轻松愉悦的状态顺利完成拍摄。而在休息间隙,两人也是形影不离,一会儿Cindy讲笑话逗乐爸爸,一会儿父女俩咬耳朵说悄悄话,一会儿又玩起小游戏,田亮开玩笑说自己已经成为Cindy的“御用搭档”。

  Cindy可谓人小鬼大,在拍摄之前田亮与造型师沟通衣服搭配时就特别要求爸爸一定要穿这套蓝色的休闲外套,用Cindy自己的话来说就是:“蓝色的爸爸是最帅气的爸爸!”童真的语言让工作人员乐开怀。

  深沉含蓄派父子档&高颜值派父子档

  你是哪一派

  杜淳、杜志国、李晨等明星也倾情加入本次时尚大片的拍摄。同为演员杜淳与杜志国父子,不仅眉眼间有几分相似,性格上也是同样的深沉含蓄。

  在拍摄现场,父子间的交流透露着男人间的深沉与家人间的温馨。父子俩选择穿同一色系海澜之家的服装出现在每一个镜头中,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父子款了。杜淳表示,“从小老爸就是我的偶像,随着年龄的成长和工作事业的繁忙,越来越少与爸爸当面交流,这次借父亲节的机会,一定要好好跟老爸多聊聊。”

  而另一对高颜值的明星传播大使——潮主播李晨与萌娃Oscar(模特饰演Oscar)。在拍摄过程中,两人都展现出丰富肢体语言,摆出各种pose嗨翻全场。作为时尚潮流达人的李晨造型全部“自己包办”,一件清新爽朗的蓝色衬衫搭配深色条纹领带,再配以黑色休闲裤,将海澜之家最基本的单品搭配的如此时尚且富有活力。

  “Oscar出生以后,我的角色也越来越多的由一个儿子转变成为了父亲。每一次抱着Oscar的时候那种情感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也深深感受到作为一个父亲的责任之重。父亲不仅仅是一个家庭角色的名称,更是对家庭的承载与托付”李晨的一番话语让所有人感触颇深。

  在这个父亲节,不论是最佳搭档的田亮父女,还是深沉含蓄的杜淳父子,或是高颜值嗨翻天的李晨,三组父子(女)档都以各自的方式演绎了亲子瞬间,你和爸爸的相处是哪一种,或许哪种都不是,但是每对父子都有自己充满温情的相处瞬间。此次邀请明星父子拍摄亲子大片,海澜之家希望借此父亲节建立品牌与爸爸们的情感沟通,也希望通过明星的示范作用,鼓励子女表达平时对父亲羞于开口的感谢。为迎接父亲节,海澜之家特有1000家门店在父亲节期间温情送礼,消费者只需在活动门店扫码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海澜之家父亲节特别版暖心衬衫,更有父亲节特别定制版“I love Dad”T恤在300多家门店送出,贴心好礼送,温暖送爸爸。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