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极限挑战》黄渤遇美女送饭 罗志祥半路尴尬求助

2015年06月21日13: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极限挑战》黄渤遇美女送饭 张艺兴飙泪罗志祥尴尬

《极限挑战》黄渤遇美女送饭张艺兴飙泪罗志祥尴尬

  黄渤遇美女粉丝

  张艺兴寻找丢失的箱子

  东方卫视大型励志体验综艺《极限挑战》今晚九点将迎来第二期节目。结束上期“时间之旅”后,孙红雷、黄渤、黄磊、王迅、罗志祥、张艺兴六位“极限男人帮”成员将再度集结,迎接一项崭新的课题——争夺一笔富商留下的庞大遗产。他们将背着金条分头行动,在上海街头路人的帮助下,搭乘不同交通工具,展开一场前所未有、考验体能和心理的“夺宝奇兵”。

  黄渤地铁被送牛肉干丝 吃饱喝足

  “黄渤地铁送外卖”曾一度引发网友热议,不少人也非常好奇,黄渤手提的饭盒里到底是什么?当时黄渤才上了地铁不久,就碰到了那位送黄渤盒饭的妹子,打开一看,原来里面是美味的牛肉和干丝。由于节目组收掉了明星们身上所有的现金,一切温饱问题都要凭自己的“本事”来解决。虽然戴着墨镜,黄渤“饥渴的眼神”还是被人家捕捉到了,于是她二话不说就把美味送给了黄渤。有位节目工作人员表示,“接受了盒饭的黄渤,这一路还真的是和路人互动零距离。”

  张艺兴遗失金条默默流泪 频临崩溃

  《极限挑战》上海发布会上,耿直青年张艺兴曾说,“本来我是内心有一个纯洁的小世界,但参加完节目后,我觉得这个小世界应该有一点别的色彩。”第二期中,哥哥们眼里的“小绵羊”张艺兴将迎来最大危机。当哥哥们提着箱子各自为“钱”奔走时,张艺兴也在以自己的方式努力着。但一次意外的发生,竟让他“遗失”了自己装着金条的箱子。“不好意思,请问,有没有看到我的箱子?”而所有人给他的答案都是否定的。孤立无援,丢失了箱子的张艺兴独自在风中凌乱。当泪水涌出眼眶,倔强的他试图仰头抑制,却无法掩饰濒临崩溃的内心。箱子,你究竟去了哪里?!

  罗志祥小电驴半路没电 尴尬求助

  骑着“小电驴”穿梭在城市街头的罗志祥,也遭遇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尴尬。原本还兴致高昂,一边前行一边哼着:“我的未来不是梦……”可突然之间,画风一转,罗志祥坐在了桥边,一副非常落魄的表情。原来是“小电驴”半路没电了。于是罗志祥不得不打电话向“各路神仙”求救。一直到最后,罗志祥都不知道小电驴没电的主要原因,竟是他全程开着远光灯,这就是传说中的no zuo no die啊。

  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二期,明星们将穿越大半个上海展开一场争分夺秒的城市追逐战,之前黄渤挤地铁、张艺兴坐摩的等种种惨象,也都将在节目中被一一还原。一切悬念,都将在今晚《极限挑战》中揭晓。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