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极限男人帮"财产争夺战 孙红雷背叛张艺兴引争议

曾俊

2015年06月23日07:5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红雷背叛张艺兴引争议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曾俊)第二期《极限挑战》前晚在东方卫视播出,“极限男人帮”的六位成员开启了一场财产争夺战。其中孙红雷背叛小弟张艺兴的一段引起观众巨大争议。有人认为大哥孙红雷因为奸诈而反悔的表演成分过重,有人则觉得张艺兴玩不起的性格不适合真人秀。

  另外,有网友站在中立立场说,“对比来看黄磊和黄渤要狡猾得多,孙红雷还是很善良的。现实中这样的事情发生得太多了。孙红雷真的对他很抱歉,但有时候不要让真正对你好的人受伤”。

  同时,黄渤的坏叔叔形象、黄磊的“超级神算子”本领以及罗志祥的综艺本色、王迅的蠢萌等再次被网友点赞,游戏设置也比首期节目简单明了许多,没有以前烧脑。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