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昆凌挺肚赴内地探班周杰伦 戴口罩低调现身

2015年06月23日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杰伦妻子挺肚赴内地探班老公 戴口罩低调现身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目前怀有身孕的昆凌,先前才在好友婚礼上透露“生产前不会再出国”,没想到22日却被网友直击现身内地,探班老公周杰伦。

昨日,昆凌被拍到悄悄现身《好声音4》录制现场,穿着一身黑、戴上口罩的她看起来十分低调,不过她大腹便便的模样依旧遮不住,由于先前她才说过生产前不会再出国,但昨日却又飞抵内地探班老公,让粉丝都笑称两人实在太恩爱。

据报道,昆凌在进了《好声音4》录制现场后,直奔导师休息室。据悉,和周杰伦一样身为该节目导师的那英,还准备了小礼物要给未来的“小小周”。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