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佟大为母校曝当年糗事:我真的太差了

朱秦冀

2015年06月24日07:52    来源:华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去年,宋佳和陈学冬在湖南卫视《一年级》第一季里体验了当小学老师的瘾。昨天,佟大为、宋佳等校友回到母校上海戏剧学院,为《一年级2》大学季站台。没想到现场他们却大爆料,佟大为说自己大学时根本就没认真学习,宋佳甚至说,大学时曾差点因为爱睡懒觉而被开除,都是因为自己的老师帮助,才留下来继续完成学业。

和第一季不同,《一年级2》大学季将面向大学一年级的学生,作为成名的师哥师姐,佟大为、宋佳、万茜等演员回到母校,为即将参加节目录制的一年级新生加油打气。宋佳对于《一年级2》大学季更是期待,“我当小花老师的时候收获了很多爱,现在小朋友们过节还会给我发信息。”

现场播放了佟大为、万茜、李金铭等当年在学校表演的视频后,面对当年留着中分头的自己,佟大为爆起了自己的料:“除了万茜的表演还不错外,我们都真的太差了。读书时我大部分时间都接戏去了,现在回头看以前在学校的表演,其实台词都没有理解透。所以希望新生们能够珍惜上学的时光,打好表演基础才能走得更远。”

节目总导演表示:“因为这次是和上戏合作,所以包括佟大为、宋佳、李冰冰等在内的上戏校友,重返校园当老师的机会都非常大。”至于具体邀请谁来,对方表示还没有最终敲定,不过万茜说:“如果我回来,我觉得自己什么都能教,我是全能型老师。”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