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文章爆粗回应闹夜店 网友质疑照片时间(图)

2015年07月04日13:02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文章爆粗疑似回应"夜店"丑闻

  7月3日早间,全民星探接到网友爆料称文章和张一山曾现身北京某夜店,没有付驻唱陪酒的钱的新闻,引起了上万网友热议。

  对此,文章7月3日深夜通过微博爆粗发声。

  1、网曝文章张一山被爆料闹夜店

  7月3日,北京知名报道者全民星探,接到了某夜店工作人员的爆料声称,文章和张一山曾现身他们所工作的北京某夜店,俩人狂欢至深夜才回家,照片显示当时两人喝的酩酊大醉,唯有靠互相搀扶才能行走。据该工作人员还透露,喝至尽兴时,文章邀多人前来捧场,由于现场气氛热烈,两人言行也趋于“大胆”起来。爆料人称,狂欢至尾声,文章和张一山并没有付驻唱陪酒的钱,还和夜店工作人员发生过争执,不过随后,保安便及时赶到上前制止。

  2、网友质疑照片时间

  该新闻出来后,引发网友文章和张一山的评论,但大都是负面评论!华西都市报记者也多方求证。但两人没有回应。

  有眼尖的网友表示,照片中文章、张一山穿的衣服比较厚,不像是如今盛夏时节的打扮,照片可能是早前的旧照。另外,从张一山的打扮看来,近期他在微博晒的自拍照都是黑发寸头,而照片中的他则是黄发有刘海,可以看出,这组照片应该并非近期所拍。

  此后,有网友在微博晒图,表明当时与文章、张一山合照者系一成年男子。

  3、张一山方淡定回复

  有媒体向张一山经纪人求证闹夜店一说,对方用信息回复:无良中伤。

  4、文章先呵呵后爆粗

  7月3日下午,文章发博“我还真就只能呵呵一下了!”疑似回应,深夜,文章再次发声:X你们妈的,拿不出证据,老子弄死你们!

  针对文章和张一山的否认回应,华西都市报记者今天早间联系到了文章的工作团队。一位工作人员声称:文章何时何地文章去闹夜店?纯属对文章造谣诽谤!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