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宫崎骏将出手制作动画短片 全面使用CG技术[图]

2015年07月11日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宫崎骏将出手制作动画短片 全面使用CG技术

  宫崎骏 资料图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2013年,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曾宣告隐退,并表示“属于我的动画时代已经结束了”,称此后每天仍会到工作室帮助后辈制作作品。今日,“吉卜力工作室”证实宫崎骏目前正在制作短篇动画《毛毛虫波萝》,很快又会有新作与大家见面。

  据日本《朝日新闻》消息,由于宫崎骏当时的退休宣言指的是不再制作长篇动画,没想到近日他仍技痒,开始着手监督、制作起短篇动画。

  今日,吉卜力工作室负责人铃木敏夫在东京演讲时还透露,74岁的宫崎骏这回着作的《毛毛虫波萝》与以往的作品不同,将全面使用CG(电脑绘图)。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